阮然

【全球高考】154.922的重逢

  这天,特训营正在像往常一样魔鬼训练,却收到了一道通知。特训营将会来一位新教官!!游惑看着眼前的通知皱了皱眉头,秦究,楚月,高齐推门走了进来,922死气沉沉的跟在后面。

  一个月前,154突然出现了,922便整天整天的待在控制室里,高齐曾无数次去叫他上班,没什么用,后来干脆就请了一个月的假,在显示屏上满满的都是922和154的聊天记录。可就在一周前,154再次消失了。专家们在系统中找了个底朝天,也没能发现154的任何踪迹……这些天922成天魂不守舍的,黑眼圈一天比一天重。连游惑都看不下去了“922,要不你回去休息几天吧。”

  “不用了,我要盯着控制室。154会再次回来的。”922抬起头缓缓道。

  “游惑,你刚才皱眉是怎么了?”秦究抱着胳膊靠在墙上,含笑的眼睛看着游惑。

  “对啊,A,是发生什么了吗?”楚月附和道。

  “来了通知,明天会来一位新教官,但是没有任何关于新教官的资料。”游惑将通知递了出去。

  “有点麻烦,不过怎么会来新教呢?”楚月看着通知也皱了下眉头。

  “管他呢,我们只要明天去迎接他不就好了。”秦究一脸无所谓的样子。

  “也是,明天我们都去,922你也要一起去。”游惑摆了摆手,对着992道“你现在这个状态可不行。”

  “我知道了,A,我明天会准时到的。”922算是终于打起了一点精神。

  次日清晨,游惑和秦究早早集合了所有的成员以及教官,并宣布了要来一位新教官的事情,台下的人一片哭诉,千万别是像总教官和秦教官那样的魔鬼教官啊!

  “肃静!”秦究看着吵闹的众人吼道。

  这是,一辆军用车驶进了特训营,游惑顿时转过了头。

  车停了下来,游惑,秦究,楚月,高齐,922带着众人现在车前,紧紧的盯着这辆车,只见一人打开车门走了下来。

  几位教官看着这个人瞪大了双眼。这个人长得和154一模一样!!!

  922一愣,立马冲了上去,紧紧的抓住了那人的胳膊“154,是你吗?是不是你?”

  154冲922笑了笑“怎么,不认得我了,922,我可是想了你好久啊。”

  922的眼泪顿时就涌了出来,一把抱住了眼前这个让他等了那么久的人,带着哭腔说道“154,你终于回来了,呜呜……”

  154抬起手摸了摸他的头哄到“好了好了,我这不是回来了吗?别哭了。”

  154也向其他人招了招手“我回来了。”

  922紧紧抱着154像是在害怕他再次失踪,斟酌了许久,终于将心底的秘密挖了出来“154,我喜欢你,你不答应也没关系,我只是想说出来,让你听见,我……”

  “你怎么知道我不会答应的,我答应了,我也喜欢你。”154看着眼前他喜欢的人,笑了笑。

  922抬起了头,眼眶红红的,吻上了154,154微楞,抱住他回吻着。像是要把这么久的思念发泄出去。

  秦究看着这俩人,在游惑耳边轻道“亲爱的,我的呢?”

  游惑转过了头“嗯?唔……”还没说完,秦究便吻了上来。

  楚月和高齐看着这俩人,默默地捂住了对方的眼睛……

  在后面欢迎新考官的众人,傻眼了,那天,特训营的群消息彻底炸了……

  ...

  世界灿烂盛大,欢迎回家。

  

评论(35)

热度(759)

  1.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