阮然

当戚容告诉蓝忘机魏无羡在鬼市(下)

     二人一起去往了蓝忘机他们所在的地方。

  戚容走在最前面,看着四方,像是在期待什么,突然,空中传开了一到熟悉的声音“戚容,你找死。”这道声音正是魏无羡。

  “哈哈哈哈,你终于出来了,来和我再打一场。”戚容突然大笑起来

  魏无羡也和花城一起站在了他们的面前。蓝忘机看着眼前的魏无羡,眼眶泛起了红,他等了眼前这个人13年啊。魏无羡也是看着蓝忘机。像是为了避开视线,转向了戚容。

  “啧啧,你还真是不怕死啊。”魏无羡手里把玩着陈情,看着戚容

  “少废话,来打一架,傻x一个”戚容故意激怒着魏无羡。

  “你骂谁呢,就凭你,也敢骂我?”魏无羡回怼道,抬起手扯开了头上的发带。蓝忘机和江澄顿时一震,眼里满是担忧。

  魏无羡就像是打开了一道封印似的,气场瞬间就变了,周身都冒着黑气,眼底是满满的阴沉。蓝思追和蓝景仪感叹道“这就是夷陵老祖吗?好强!”

  魏无羡看着戚容缓缓道“你觉得,你能受得住我这一击吗?”说着,手中聚集了一团黑气,抬手便甩了出去,只是这一击,四周便受到了极大的冲击。待烟雾散去,只见戚容俯身吐出了一口血。

  魏无羡朝一直在旁边看戏的花城抬了一下下巴“诺,他交给你了。”

  花城轻微的点了点头,转头看着戚容笑着说道“走吧,我们去好好算一下账。”随机抓起戚容便走了。只有魏无羡还站在那。

  魏无羡感觉有人在他身后,正要转身,只听见身后传来了极其温柔的声音“别动,魏婴,你不要再解开发带了,好不好,太危险了。”

  魏无羡转身看着眼前这个心上人,蓝忘机的眼中写满了对魏无羡的心疼。

  “魏婴,跟我回云深不知处,好不好?”蓝忘机看着魏无羡的眼睛,紧紧的抓着他的手,像是在怕下一秒眼前这个人再次消失不见。

  “我……”魏无羡顿时无措起来

  “他要跟我回云梦。”江澄看着两人坚定的说道。

  “他要跟我回云深不知处”蓝忘机看着江澄。

  “蓝忘机,他是我云梦江氏的人,由我带走他。”

  魏无羡终于出声了“你们别吵了,我不走。”蓝忘机立马急了“魏婴!你为什么不跟我回去。”

  “蓝湛,我怕,世上人人都恨我,如果我出现在你的身边,会给你带来灾祸的,我不想给你带去麻烦,所以……”魏无羡低着头慢慢道。魏无羡想过接下来会被骂,却没有想到,迎接他的是一个温暖的怀抱。蓝忘机抱住了他,“魏婴,我不怕,我等了你13年,我已经做好了等你一辈子的准备。你知道为什么吗?因为我喜欢你,我躲了太久了,我现在真的不想再错过你了。我真的,好喜欢你……我真的,想和你永远在一起。”

  魏无羡怎么也没想到他会这么说,“我也告诉你一个秘密吧,蓝湛,我喜欢你,一直都喜欢,喜欢了好久。”

  江澄终于气急败坏道“魏无羡,我和他你到底选谁?”

  魏无羡低头沉思了一下道“我选蓝湛。”

  江澄差点一口老血喷出。而旁边的蓝思追和蓝景仪互相捂住了眼睛。

  蓝忘机极其温柔道“魏婴,跟我回云深不知处吧。”

  魏无羡含情脉脉的望着蓝忘机道“好,你带我走。”

评论(28)

热度(513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