阮然

【魔道】魏婴走后……

  今天的比较短,只有600,就凑活着看吧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-----

  时间线:魏无羡万鬼反噬而死了10年后

  “魏婴,魏婴……”只见一姑苏男子手中拿着一坛天子笑,坐在屋顶上仰起头喝了一口,嘴里一直念叨着一人的名字。

  “魏婴,你送我的兔子我已经养大了,阿苑也长大了,我给他取了新名字,叫蓝思追。魏婴,你何时归来啊?我真的好想你……江澄已经重振云梦了,他当了宗主……你是不是也该回来了,魏婴……你回答我,好不好……”

  蓝曦臣看着蓝忘机这个样子,再也忍不住了,站到他的面前,拍了拍蓝忘机的肩膀“忘机,魏公子他,不会再回来了,你不能再这么下去了,魏公子他定然是不想看到你这样的,你不能颓废下去了。”

  蓝忘机低着头喃喃道“要是他真的站到我面前责备我就好了,我……”还未说完便被蓝曦臣打断“忘机,魏公子回不来了,他已经不在了。”

  “不,他会回来的,会回来的,我等他,我会等他的,他不回来我就等他一辈子,他总会回来的,会的。”蓝忘机站起来反驳道。

  “忘机,你醉了。”蓝曦臣缓缓道

  “我没有,我没醉,我等他……”蓝忘机不停地喃喃着

  蓝曦臣看着他这个样子,抓住他的肩膀,强迫他看着自己,蓝忘机看着眼前这个人,眼眶瞬间红了,蓝曦臣则一脸震惊的看着他,这是他第一次看见蓝忘机哭!

  “兄长,我找不到魏婴了,我找不到了,怎么找都找不到,他什么时候回来……”

  




评论(3)

热度(4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